Tutorcircle Connect
  • 外籍英語老師




    一對一私補


    快速提高英語能力


    馬上尋補
傳媒認可 

外籍老師英文補習服務

Tutor Circle (尋補)是一個以革新、專業、貼心為學生們服務,並為同學們尋找最合適私人補習導師的補習平台。

尋補早於2014年成立,成為全港首創的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現時尋補為各大院校和不同年級的學生,尋找合資格,擁有豐富經驗的外籍老師提供英語補習服務,為家長或學生介紹高質素的私人英語老師。

為何要找外籍老師補習?

學校老師質素參差,上課沒有獲益?

學生英文有「Chinglish」但本地老師無法幫助改善?

想快捷提升英文程度,實力大大提高?

長線投資,回報高

英文語感是需要時間培養,經過時間不斷處於英語的環境,令小朋友習慣聽說讀寫英語,使英文各方面有所提升,甚至大大提升成績。而本地老師可能會以中英輔助的方式教導,對學生而言,外籍導師會比本地老師更勝一籌。

實用英語,打好基礎

若家長想為學生的國際文憑課程考試、入讀國際學校、國際職業生涯做準備,外籍導師可以將外國的英文教育帶給學生,令學生的創意寫生(creative writing)、英文思維得到提升,為學生提供更好的準備。

五大選外籍導師既標準

尋補外籍老師補習優勢

專業可靠外籍師資

我們的英文老師來自各個英語系國家,如英國、加拿大、澳洲和美國等,並有專業教育資格。學生可以體驗國際專業且標準的英語教育。

度身設計課程

課程以一對一或小組教授,可以按照學生的英語程度及學習目的,提升聽說讀寫能力及成績,達成目標。

方便快速專業

英文外籍老師補習課程,除了上門補習服務外,還可配合學生要求,隨時隨地在家進行網上補習。以最方便的方式進行補習,英文得到進步。

中介服務提高保障

尋補根據您的要求及標準篩選外籍導師,同時可提供三人電話會議,進一步了解心儀導師才開始上課。如果導師未符合要求,我們仍會介紹其他導師,直至滿足家長及學生。

尋補專業導師

尋補補習收費比較

最低收費 :

 *以每小時、每人和高中(六年級)的收費作計算

價錢相等於價值

外籍老師教授英文的時薪大約港幣$350到$700不等,尤其一些擁有專業訓練的外籍英文導師時薪比本地導師高,相反時薪較低的導師質素參差,導致學習成效不彰。學生可能需要與本地導師補習長達兩年來提升成績,但外藉導師可以讓學生快速、輕鬆學好英文。

為何選擇尋補?

創新
按學生需要推出更多新補習服務和功能,提高補習配對質素,持續加強補習中介系統。
貼心
專注緊貼學生需要尋找合適及高質素補習老師,定期詢問紀錄導師表現,有求必應。
高效
以效率見稱,最快在一天內就能為急切需要協助的學生配對上門補習和私人補習導師。
100%更換導師
TutorCircle 尋補保證100%更換有問題導師。
核實導師及導師評分
確保導師真確性以及質素,保障所有家長、學生及導師。
信心保證
至今服務 40,000+名家長與學生。
用家好評
學生佳績

Jennifer Fung
School-based Assessment
English C- to B+
中五


“老師營造輕鬆自然的英文環境,鼓勵了我多用英文交流,實踐口說練習。在互相溝通與學習當中,更容易理解與記住自己的文法錯誤。寫作方面更是耐心地一步一步指導我,細心解釋當中所犯的錯誤及改進的方法,令我可以從頭開始寫出一篇完整的作文。” (Tutor 1053)


   馬上為你連繫網上補習老師
立即登記尋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