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Connect

本公司會收取導師2星期協議堂數時數之補習費用以作行政費用。14天為兩周協議堂數。

假設學生一星期上課兩天,每次2小時,每小時HK$50,計算方法為:

2日 x 2星期 x 2小時 x HK$50 =HK $400 [行政費用即為HK$400]

行政費用之收取以家長與 Tutor Circle 承諾之常規上課堂數為準,即使家長或導師因任何原因臨時缺課或更改補習時間,其行政費用總數並不會因此增加或減少;然而,如因任何情況令常規上課堂數增加或補習時間增加,行政費用總數將會隨之調整,導師不得異議。每個個案,導師只須繳付一次行政費用。

兼職補習導師 & 一般補習個案收費上限:

一對一補習個案: $700

小組補習個案: $500(每位學生計)

現職或曾任教師導師/全職補習導師 & 樂器/外語/國際試補習個案收費上限:

一對一補習個案: $1000

小組補習個案: $700(每位學生計)

行政費計算方法:

兩星期協議堂數或行政費上限的學費,以較低者為準。

短補課程將會酌情處理行政費用,詳情請依尋補客服指示為準。

導師與職員口頭接受個案後,因任何原因(包括生病)決定放棄個案(補習開始72小時前),導師仍需繳付$200作為行政費用。如在補習開始前48小時內放棄個案, Tutor Circle會收取原來之行政費用。費用需於72小時內繳付。

如導師於首兩個星期內遭解僱(首課開始後14天內),導師需繳付已上課堂之一半學費,導師必須在24小時內致電Tutor Circle通知職員,否則仍須繳交全數行政費用。如導師於兩周後遭解僱,導師仍需繳付全數行政費用。
本公司在確認補習導師人選前,已經把家長/學生提供的補習地點刊登於網上,並且於電話確認時,會將更詳細的地點資料通知導師。導師在接受補習前,有責任自行查閱地圖,確認有關地點資料,不得答應補習後因地點問題而終止補習。我們仍會按照原先協議,收取全數行政費用。

本公司以「兩周協議堂數」為收費指標,行政費用會根據最初所議定的費用作為計算藍本,而非根據首兩周實際補習堂數(或四周的平均補習堂數)作準的。除非家長決定日後的堂數亦會隨之永久減少,我們會酌情考慮減免部分費用,否則只會把收費日期順延至「兩周協議堂數」完成日作為彈性安排,而不會減收費用。

假設學生一星期上課兩天,每次2小時,每小時HK$50,計算方法為:

2日 x 2星期 x 2小時 x HK$50 = HK$400 [行政費用即為HK$400]

如家長要求首周減少1課,行政費用將於完成第1課堂3日內收取,而行政費用不變,即HK$400。

由於導師在接受個案前,已經有充分的資料以助了解學生的基本情況,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導師,不可能在沒有充分考慮之情況下答允,因此舉會令家長/學生對TutorCircle的信心盡失,本公司有需要收上述的行政費。本公司呼籲導師在答應接受個案以前,應充分考慮是否合適,避免口頭承諾接納補習後放棄個案。
首次見面,導師應該帶備學生證或身份證,以便出示以茲識別,並需要帶備會考證書、高考證書及其他學歷/資格證明文件供家長/學生查核。

    在本公司之條款範圍內是可以接受學生的要求,導師絕對有責任通知本公司任何補習之改動。如學生在找Tutor Circle 尋補時已表明需要分科補習或後期增加科目時,後期補習時間因增加科目而增加時數及堂數,無論是經本公司或學生直接確認,即視為接受本公司之收費條款,本公司會按照已更新確認之學費及協議堂數去收取行政費用。

    例子1:後期增加科目

    學生經本公司確認補中文,一星期一堂,每堂1.5小時,時薪為$150。導師後來直接與學生確認補中文及英文,一星期一堂,每堂2小時,時薪不變。行政費將會由$450變為$600,導師必須繳付全數$600行政費用。

    例子2:學生在找Tutor Circle 尋補時已表明需要分科補習

    學生在找Tutor Circle 尋補時已表明需要分開導師補中文及英文,各一星期一堂,行政為各科為$450。導師先確認接受補中文及行政費為$450,後來經本公司或學生直接確認再補英文,即視為接受本公司之行政費收費條款,導師必需分別繳付兩科的行政費用。此情況下,總行政費為2科之總和共$900。行政費上限只適用於以科目為單位計算。

  1. 導師必須清楚個案每一細節是否附合自己要求、地點、時間才留言,如時間不合,請於留言備註
  2. 自我介紹簡潔易明
  3. 過往紀錄良好,沒有被家長中止紀錄
  4. 導師態度良好
  5. 透過網上申請個案
  6. 電話不接受申請個案,如經常致電本公司要求補習個案,相反會減少挑選你的機會。
在導師未正式上第一堂課時,根據私隱條例關係,在未經雙方同意下,Tutor Circle不會交換雙方電話,直至大家見面前一天為止。
任何情況下,導師均不可自行找朋友/同學或其他人士代課。導師如因事未能補習,請通知本公司負責職員,導師請勿自行作任何決定,包括自行取消補習或找其他人士代課。導師如因為自行作任何決定(包括取消補習/找其他人士代課一節或多節/與家長自行作其他安排/減少堂數),必須負擔全部責任。
一般而言,學生要求補習之科目,與實際應沒有太大差異。例如學生原要求補習「數學」,但偶有學生查詢有關其他學科的問題,導師亦應盡能力解答;如學生所要求教授的學科,為導師未曾學過的科目,導師可向本公司職員提出,以另覓該科目之導師人選。一般而言,全科指所有科目(小學有中、英、數、常識,而大部分更包括普通話),如學生要求補習科目為「全科,主要數學」,導師須視為全科教學,而數學為主體而已。導師必須在詳加考慮後再決定是否接受補習,因為一經口頭接受個案,導師便須履行責任,否則便須要繳付有關費用。「功課輔導」與全科補習無異,請導師倍加留意。
在接受補習個案後,導師將會收到一封確認信。導師可隨時查閱確認信內其個案資料詳情及所需繳付之費用。如行政費用過期達十天或以上,我們會委託「小額錢債」代為收取有關原行政費用及20%附加費,並會終止導師之會員資格。
無論使用銀行轉賬(網上/櫃員機)或銀行現金存款,均需要保留收條,以茲識別。本公司有權向導師要求提供有關收條以作確認,如導師未能提供有關資料,本公司會要求導師馬上重新付費;即使導師正向銀行申請查詢戶口資料,導師仍須先付費,待查詢結果,得悉已付款後再與本公司聯絡,跟進退還多收費用事宜。
你需要把具體情況向負責職員交代,我們會酌情處理每一個案,但我們保留採取任何處理方案的權利。
我們不接受導師以電郵通知我們任何有關補習個案的改動。導師在接納個案後,負責同事會提供其聯絡電話給導師,請導師致電該職員查詢。
家長/學生除了繳付導師的補習費用外,一般情況下,再沒有其他額外費用需要繳付。 一般情況下,家長會替導師代入數首兩星期的恊議堂數學費作為本公司的行政費用,請家長準時繳交。如該筆行政費家長/學生遲遲不繳交,本公司則有權另收額外的附加費及將個案轉至「小額錢債審裁署」進行法律追討 / 直接轉介至第三者(合法賬務公司)代為收取有關費用原行政費用 + 20%附加費用。
如果家長/學生認為導師不適合時,可直接致電TutorCircle聯絡職員,提出更換導師的要求,手續費全免,但仍然需繳付已上堂數之補習費。然而,我們希望家長或學生多花數堂時間觀察導師的表現,盡量避免於第一堂後便立即換導師。剛開始補習,導師與學生都需要一段時間互相適應,負責任的導師會盡量了解學生,因應學生的弱點加以補救,這必須用上一些時間。因此,希望家長或學生盡量給予機會才更換導師,以免失去一位好導師。
Tutor Circle負責為家長把關,篩選最優秀的導師,所以我們會核實導師的學歷,並會盡責為家長/學生找尋最合適的導師。但家長如仍希望在正式補習前與導師會面,我們會嘗試安排,而會面將會在本公司職員在場之下進行。Tutor Circle會收取家長/學生港幣200元之行政費用。
當個案確立後,即導師口頭承諾接納補習,家長/學生亦口頭承諾接納TutorCircle介紹的導師,家長/學生請勿因任何理由而在導師開始前取消服務。否則,Tutor Circle將把家長/學生行為記錄在案,並有可能不再提供導師予學生/家長。學生/家長的無故缺席會導致導師浪費大量時間,請各位學生/家長留意。
本公司不擔保導師人生安全,希望導師注意人生安全。Tutor Circle明確聲明導師的人生安全或其他個人利益得失非TutorCircle控制範圍之內。本公司概不接納或承擔有關導師和家長或學生之間之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