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Connect



  • 自組私補補習班


    更便宜、更輕鬆、更有效


    馬上尋補
傳媒認可 
自組補習

Tutor Circle 尋補宗旨是以學生為本,希望以更經濟的方式讓有需要的學生得到更多學習機會。現在尋補開設小組補習班,學生的學費不但可以跟多人攤分,課堂內容亦能就每位同學的需要和能力而作出調整,針對每位同學的強項和弱項加強操練,同時能夠於小組內互相學習、互相督促,見證成績躍進。而自組補習班,由大學程度導師授教,最低可以每人每小時$50-120,詳情可在學費參考瀏覽更多。


為何要自組補習?





連鎖補習社學生人數太多, 未能針對每位學生的需要?








但自組補習正正彌補了它們的不足。




私人補習學費太貴,並不是每個學生都能負擔?







小組補習導師更有效率

私人上門補習其實不一定要一對一,如果有兄弟姊妹,小組補習導師可以以 1:2、1:3 這樣去教學,而導師可以一次過教幾個學生,效率比較高。

好多時同學聘請私人補習導師單對單教學,可能會感覺孤單,其實如果加埋幾個同學一齊,二人小組三人小組這樣補習,加強互動,學習都會更加有趣味和投入,而且幾位同學分擔一份學費,導師和同學都係雙贏。























小組教學,即問即答

自組補習,學生可以和同學或朋友安排找同一個補習老師在同一個時間和地點補習,而小組教學模式,師生比例低至1:4。比坊間其他大型補習社慣用的模式低5倍,使每位學生都得到充份照顧。同學在遇到疑難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即時向導師詢問,導師亦會即時解答及教授概念,而大家也可以互相學習,使學生有效地提升成績。









彈性的小組學習

彈性小組學習彈性度極高,適合中小學生選擇。上課時間自由,上課時間由你們來定,隨時隨地預約上課,擺脫傳統常規,更有彈性掌握自己的學習,有需要更可以安排開視像會議,談論收費,上課時間和地點等。學生們亦可以選擇使用視像補習模式上課,透過即時的互聯網視像補習教學,連接到全港最優秀的補習老師。
















尋補小組補習收費比較

最低收費 :

 *以每小時、每人和高中(六年級)的收費作計算




自組補習收費更低

自組補習雖然家長和同學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尋找組員,但是價格相比一對一補習便宜。除了價錢更相宜外,更能進行一些一對一補習無法實現的活動,例如小組討論,說話卷練習等,更可以免去一對一補習的尷尬問題。


















十月份成功配對之導師成績(高中科目)*
5*及5**百分比
5**百分比
*數據由每月的成功配對之上門補習個案數字計出。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3日。
精英導師






中文大學醫科生, Miss Mok

“中學期間於各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吸收知識及技巧,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







香港科技大學商科生, Gary Sir

“2017 DSE 7科5**暨英文straight 5**狀元,專補英文及通識。有為大型補習社所舉辦的會展DSE Mock Exam做Marker的經驗,課堂輔以本人真跡及精華筆記教學。“









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生, Benny Sir

“DSE 最佳5科29分,所有科目均達level 5或以上,中文物理化學生物都取得5*,曾於中學任教化學輔導班3年。“







城市大學環球商業生, Thomas Sir

“香港城市大學環球商業系 year1 學生。有教學經驗,有耐性,會提供筆記,會用心教學。亦會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




用家好評
學生佳績



Christie Leung
DSE English 4 level (from 3 level to 4 level)
現已入讀城市大學 City U year 2


“我之前就讀嘉諾撒聖家書院的中六,但我發覺英文成績方面較低,難獲取理想成績入讀大學,同時時間不多,剩下六個月都無,好左有tutor circle,好快搵到專業嘅導師及時幫助我提升英文成績,令我可以掌握考試技巧考好成績,入讀我的心儀大學。”(Tutor 4219)


   馬上為你連繫網上補習老師
立即登記尋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