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Connect

  • 通識補習

    別無他選

上門通識補習 - 三大優勢

實時配對
即時系統跟進,專人聯絡補習老師。Tutor Circle尋補最快一天內配為你對私人補習個案,為急切需要指導的學生提供上門補習配對服務。
師資優良
Tutor Circle尋補登記私人補習導師數目30,000+,九成來自三大,高中配對補習老師5*及5**率超過90%,準確配對合適上門補習老師。
信心保證
至今服務 20,000+ 補習學生。私人補習和上門補習需求湧現,補習中介愈趨泛濫,Tutor Circle 尋補堅持公平對待每一位補習導師、家長和學生。"

上門通識補習導師

Tutor Circle尋補為學生尋找上門補習老師的補習介紹平台。現時,Tutor Circle尋補的私人補習老師團隊超過30,000人,不論DSE文憑試、IELTS、高中、初中、小學、IB課程、GCE課程還是功課輔導補習個案,都有經驗豐富的專業老師為你提供補習中介服務。

隨著補習需求日益增加,上門補習及私人補習中介相繼湧現。透過注重細節和服務,對於每一位尋求私補的學生,Tutor Circle尋補專注於提高客戶滿意度,有補習需要的學生能配對最貼切的補習老師。 抱著Tutor Circle尋補的宗旨,堅持以服務為本,決心改革補習中介行業,令所有人都能對私人補習重拾信心。

馬上找通識導師

通識補習學生留言

 

   好評導師,
   一目了然。

 
  • Thomas, 香港大學, 建築學文學士,
    本人為香港大學建築學文學士二年級生,於DSE考獲4科 5** 及 3科 5* 成績。本人同時有豐富補習經驗,近七成補習學生於本屆DSE通識科取得5*級成績。除了能夠補習各項主科外,亦擅長於補習通識科,並自行撰寫了共三十多頁的答題技巧及議題概念,每堂亦會派發練習。(13101)

  • Maggie, 香港大學, 內外全科醫學士,
    畢業於拔萃女書院,現就讀香港大學醫科二年級,在HKDSE中考獲6科5**的佳績,數學(core及M1)、通識、物理、化學、生物皆考獲5**。具一年補習經驗,學生有來自皇仁、瑪利曼等名校。(12242)

   



輕鬆找通識補習導師流程

STEP1
一分鍾
填寫簡單表格

於網站填寫

登記表格

STEP2
與尋補 Whatsapp及電話聯繫
選擇心儀導師

因應家長及學生的要求,提供多位合適導師供選擇,家長及學生先細閱過導師資料後,決定是否需要補習。

STEP3
確認補習
等待上課

當家長及學生與導師達成共識後,上課時間將會確認。我們會在上課前為學生及導師交換聯繫,方便上課。

     

35,000+

導師數目

28,000+

服務學生

5,200+

好評數目

任何問題
馬上查詢

Whatsapp 我們


常見問題 - FAQ

  • 家長/學生除了繳付導師的補習費用外,再沒有其他額外費用需要繳付。
  • 如果家長/學生認為導師不適合時,可直接致電/Whatapps Tutor Circle聯絡職員,提出更換導師的要求,完全免費。
  • 在配對成功後,上堂前會把雙方的聯絡方法以及時間地點以Whatsapp 形式通知雙方。如有任何問題 Tutor Circle 亦會提供協助。
  • 一小時內為你連繫通識補習老師

    免費尋找通識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