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咖啡】平+快+好飲?膠囊咖啡機介紹

【咖啡】平+快+好飲?膠囊咖啡機介紹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今時今日,醒神飲品已經(很不幸地)成為不少的生活必需品,溫書、做功課做到疲憊不堪,又或者一朝起身睡眼惺忪,不少人都會喝一杯咖啡。如果不喜歡一包包的那種咖啡的味道、覺得太甜或者不夠濃,或者會喜歡濃縮咖啡(Espresso)。飲Espresso唔一定要去幫襯咖啡店,現在在家也能想喝就喝!今天,Tutor Circle尋補為左一眾同小編一樣又懶又喜歡Espresso嘅各位介紹這件神器——膠囊咖啡機!
圖片來源
飲Espresso唔一定要去幫襯咖啡店。
 


使用

膠囊咖啡機可以說是非常之方便——加水進膠囊咖啡機,放入膠囊,放好杯,按按鈕,不到一分鐘,一個吉杯就變成了一杯Espresso——簡直和即溶咖啡一樣方便快捷!
 

選購

膠囊咖啡機和printer一樣,printer不是只有「機」,還要有墨,如果買了一台很使宜的printer,可是墨價值連城,就得不償失了。膠囊咖啡機也一樣,要留意膠囊咖啡機是否適用於你所喜歡牌子、口味的膠囊咖啡——一般最為常見的就是Nespresso。除了口味,膠囊咖啡的價格也要納入考慮(除非錢不是你的考慮因素),因為有一台這樣的機器,都(打算)用夠幾百次,少數怕長計,用得幾十幾百次之後,膠囊本來微小的價格差異就會變得非常驚人。



介紹

  1. Nespresso Pixie

小編介紹這一個型號的咖吸機理由充份——因為夠使宜。市面上常用的膠囊咖啡機由千幾到幾萬一部也有,而作為「對價格敏感的消費者」,價格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Nespresso的膠囊價值中等,而根據TOPick的實測,這款只需1多千元的咖啡機比一些價格更高貴的咖啡來得好喝,看來是不錯又經濟的一佪選項。
 
另外,消委會也曾指出,Nespresso的機種不論在咖啡品質、製作速度方面都較為出色,不失為可考慮的入手選項。
 
價格:1,388元
體積:11.1 x 23.5 x 32.6 cm
圖片來源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1. 隨芯咖啡機 CMC-111

前面小編不是有提到「要留意膠囊咖啡機是否適用於你所喜歡牌子、口味的膠囊咖啡」嗎?這一台膠囊咖啡機則不需要考慮這個,因它有7款咖啡槽,同時「支援」不同品牌的膠囊,而且連咖啡粉和咖啡包也適用。而重點是,這一款同樣是一個便宜的選項,也不過是約2千元左右。
 
另外,它也設有不少好用功能,如用家可自行設定自已喜歡的咖啡份量,而咖啡機也會自動記住製作份量和時間,方便用家沖調出喜歡的口味、份量。
 
價格:1,880元
體積:25 x 12.8 x 31 cm
圖片來源
保養
主要的保養方式是,在沖調前用濕毛巾清潔咖啡噴嘴,以免塵埃或上次使用後殘留的咖啡影響沖調效果。
 
總結
很多情況下,都不是越貴的產品品質就越好,或者真的是好得那麼顯著,如果你從來都沒有試過/ 買過膠囊咖啡機的話,相信以上兩個型碼會是不錯的入手選擇,一方面性能良好,另外也價格相宜,可以考慮!
 
(mybest:推薦十大膠囊咖啡機人氣排行榜、新假期:Capsule制霸!咖啡粉都得! 71 膠囊咖啡機,2017年7月、TOPick:邊部咖啡機最好用 Nespresso 性價比高?,2016年5月、hkdecoman:消委會報告——咖啡機有平有貴 認清需求最實際,2019年10月)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想尋補?搵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