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測試

【人格測試】了解自己個性,揾到適合的職業!試下DISC商業性人格測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20-06-12
  • Post last modified:2020-06-12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大家有冇聽過DISC人格測驗 ?
DISC人格測驗將人類的行為分成「支配型(Dominace)」,「影響型(Influcens)」,「穩健型(Steadiness)」 , 「分析型(Conscientiousness)」等四大種類,並透過結果來分析人的個性傾向! 現在就跟Tutor Circle尋補立刻來找出自己的個性傾向吧。


測驗開始(⁎⁍̴̛ᴗ⁍̴̛⁎) !!!!!

人格測驗
以下人格測驗共有8題!

1/8   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嗎? (有:一分)

 圖片來源
2/8   你是一個大膽的人嗎?  (有:一分)

圖片來源
3/8   你很怕陌生嗎? (有:一分)

圖片來源
4/8   你是個會把該做的事拖到最後一刻的人嗎?  (有:一分)

圖片來源
5/8   你是一個有耐心的人嗎?  (有:一分)

圖片來源
6/8   你是一個很積極的人嗎?(有:一分)

圖片來源
7/8   你平時說話時聲音比較大嗎?(有:一分)

圖片來源
8/8   你喜歡面對新挑戰嗎?(有:一分)

圖片來源
 

登!

登!

登!

登!

登!!!!!!!!!!!!!!!!!!!!!!!

以下就係測試結果 ~~ (記得計住自己嘅分(*¯︶¯*))

▼D – 支配型人格(8分)
動物代表老虎:主導型人格比較強的你。
人格測試
戰鬥力,行動力,領導力十分強,代表了支配、管理、目標導向、熱愛壓力及挑戰,適合做企業家及管理階層。圖片來源
說明:
支配型人有自己的想法,且有成功的欲望,同時擅長於讓別人依他們的方法做事!
行事前通常會做好全盤考量,並觀察情況是否有利,為滿足自己的需要,堂現況不利時,他們通常也有一定的能力壓抑住反對的聲音。
 
▼I – 影響型 (Influence) (7分)(小編的結果(●°u°●)​ 」)
代表孔雀:影響型性格較為突出的你
人格測試
圖片來源
孔雀愛表現、專注於人際互動、善於運用群眾魅力、富創意,因此很適合從事社會型丶廣告、公關等與人溝通工作。
說明:
溝通能力強,並對自己的社交能力很有自信。為了滿足需要,具有高影響能量者會先結合他人,說服其進行合作,以團隊方式完成預期目標。
生性較樂觀、圓滑、口才極佳,對他人的感覺較敏感。
個性非常外向,且以人為主,同時珍惜關係。他們喜歡人際接觸頻繁的環境,因為他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交朋友。
這類人追求時髦,喜愛行動自由與物質享受。他們的工作環境友善、個人化且可激發創意。
 
 
▼S- 穩健型 (Steadiness) (6分)
代表無尾熊:穩健型性格較為突出的你
人格測試
圖片來源
無尾熊喜愛安定、不安於改變,但也因此有最佳的持續能力,就算是事情有重大變化也會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另外無尾熊是最有耐心且善於傾聽,非常適合從事慈善事業。
說明:
穩健型人格不僅是忠誠的員工,也是可信賴的團隊成員。他們是按部就班的邏輯思考者,喜歡為一個領袖或目標奮鬥。
穩健型偏愛穩定且可預測的環境,不太適應改變,熱愛長期的工作關係,以服務為導向,同時有耐心且和善,是一個能設身處地且富同情心的聆聽者,他們真正關心他人的感覺和問題。
 
▼C – 分析型 (Conscientiousness) (5分以下) 代表貓頭鷹—分析型性格較為突出的你
人格測試
圖片來源
貓頭鷹頭腦精明、善於思考與規劃,很適合從事幕僚或是工程師等需要縝密邏輯能力的行業。
說明:
盡忠職守、謹慎、遵守他人之規定。
分析型性格天生精準且井然有序。
由於他們思路清晰,他們非常喜歡規矩和秩序!對自己和下屬的要求都非常高!
這類型的人人遵守紀律,凡事講求細節且維持高標準,不管做什麼都要求完美!
 



總結

大家玩過之後,有冇覺得好準呢。
小編覺得睇完測驗結果都覺得講得好準(◐‿◑)。
不過小編就唔會以此為揾工首要標準,
其實揾岩自己適合既工作都幾睇機遇同實力。
趁依加仲係求學階段,要多加裝備自己(*¯︶¯*)
 
利申 以上測驗不是100%準確,只供個人參考~
人格測驗來源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