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全港最大規模的國際學校機構】英基學校協會——港島中學

【全港最大規模的國際學校機構】英基學校協會——港島中學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香港作為一座國際城市,很多國際學校機構會在香港設立國際學校,給香港人及外國人就讀。國際學校會開辦國際認可課程如IB DP,令學生能夠報考全球範圍的大學,以國際課程為跳板,跳出香港。而今天小編就在TutorCircle尋補說一說著名國際學校機構英基學校協會及屬下中學港島中學。
封面圖片來源

 
 


簡介

港島中學於1967年開辦,至今已餘五十年,是一所英基開辦的國際男女綜合學校。該學約有1200名學生,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學校保留濃厚的牧養關愛精神及熱衷課外活動的固有傳統,希望學生全面發展,教育涵蓋智力、學術、想象力、體育、道德及社會等範疇。該校體育成就頗為人知。
學校網址:https://island.edu.hk/
參考網站:https://www.schooland.hk/is/island

舊校舍重建搬遷

港島中學校舍本來位於香港半山波老道20號,今年決定拆卸重建,校舍於2018年1月搬至沙田及大圍。



沙田圍博康邨臨時校舍 – 第7、8、12及13班
大圍新翠邨臨時校舍 – 第9、10及11班
舊校舍在今年六月開始拆卸,預計2022/23學年完成重建。新校舍面積為12,142平方米(八層),將設表演藝
術中心、室內游泳池、體育館、籃球場、現代化實驗室、空中花園、創意學習空間及工作室等教學設施。新校
舍將會為學生提供更全面的設施,幫助學生全面發展。
港島中學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

收生

收取山頂小學(Peak school)、己連拿小學(Glenealy school)學生,及部分其它來自英基(ESF)開辦小學的學生。
*該校不參加教育局統一派位,學生都是一條龍學生。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英基簡介

英基學校協會是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國際學校機構。透過個人化的學習模式及啟發創意思維,令每一位學生均能盡展所長。英基屬下22間學校共17,770名學生,來自75個國家,當中70%的學生家長是香港永久居民。

提供課程

英基屬下中學皆提供IB DP課程。而小學提供IB PYP課程。
IB DP課程中文是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該課程為兩年制,受世界各所大學認可。課程分六個組別科目,學生需從組別一至五中各選擇一門科目學習,再額外從組別一至組別六選擇一門科目。組別一至六分別是語言和文學研究、語言習得、個人與社會、實驗科學、數學、藝術等。

升學

2019年,英基屬下有23個畢業生在國際預科文憑試中考獲滿分,超過95%的學生考進全球各地的頂尖大學。
*由於網上資料不多,小編不能肯定學生所升學校是否全部頂尖。
畢業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

英基(ESF)開辦的學校

小學

  • 畢架山學校(九龍塘義德道)
  • 白普理英文小學(灣仔司徒拔道)
  • 清水灣小學 (西貢清水灣道)
  • 己連拿小學(半山區香雪道)
  • 堅尼地小學(薄扶林沙灣徑)
  • 九龍小學(何文田巴富街)
  • 山頂小學(山頂區賓吉道)
  • 鰂魚涌小學 (寶馬山校園徑)
  • 智新書院(小學)(大嶼山愉景灣,私營獨立學校)
  • 啟新書院(小學)(馬鞍山恆明街,私營獨立學校)
  • 沙田小學(火炭麗禾里)

中學

  • 港島中學(半山區波老道)
  • 英皇佐治五世學校(何文田天光道)
  • 沙田學院(火炭麗禾里)
  • 南島中學(黃竹坑南風道)
  • 西島中學(薄扶林域多利道)
  • 智新書院(中學)(大嶼山愉景灣,私營獨立學校)
  • 啟新書院(中學)(馬鞍山恆明街,私營獨立學校)

學費

中學:$110,600
小學:$78,700

總結

國際學校的學費昂貴,並且是一條龍服務,家長若想孩子就讀國際學校,應要估算自己的經濟能力是否能承擔小學加中學的學費。國際學校升學主要是外國大學。
 
 
 
【延伸閱讀】【小一portfolio】你不能錯過的一份製作秘籍
【延伸閱讀】【歷史系出路】讀文科注定乞食?歷史系有咩出路?
【延伸閱讀】【英國資訊】英國飲食文化知多少?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10,000個三大導師,即日幫你搵一個合適既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  Instagram,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