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親子行山郊遊路線推介】香港大澳虎山親子遊 | 日落棚屋美景拍攝好地方 | 打卡街頭小食推介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這個天氣又到行山的季節,今次介紹這個地方,難度一粒星🌟,除了可以觀賞到日落美景,週邊還有不少美食、打卡拍照的景點,非常適合親子情侶前來👍🏻
🏃🏻路線:東涌➡️大澳巴士總站➡️大澳美食➡️虎山打卡➡️東涌
大澳是香港其中一條著名漁村🐟,現在仍然保存了香港早期漁村的風貌,棚屋是這裡的標誌,可以在橋上遠觀,也可以乘坐小船環島遊,過程約20分鐘,人均$20-$40(實屬海鮮價),感受一下水上人家生活,看看港珠澳大橋,運氣好還可以看到中華白海豚🐬。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漫步在大澳的大街小巷,這裡有很多貓咪🐱 ,和居民一樣過著樸素的生活,感受到一種漁村獨有的寧靜。不過早前的中秋燈節🏮,遊客們紛紛湧至,影響了居民的生活,好像鬧得有點不愉快。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我們去了十分有人氣的棚屋cafe店☕️打卡,志不在咖啡或小吃,按點餐內容,入座起計時半小時至一個小時不等,偶然需要排隊但不會等太久,只是望著這個河景喝咖啡實在太美好了,值得一等😌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大澳少不了海鮮,在大澳街市和兩旁的商店,都是各式各樣的海味和乾貨,要吃新鮮的海鮮,也可以到酒家裡吃到。在大街上有很多小吃,比較特別的是沙翁,大大粒新鮮出爐,非常鬆軟不會太甜,$14一個有點小貴, 不過是小朋友最愛, Shawn超級喜歡😋,吃到嘴巴都是糖很可愛!拳頭般大的魚蛋跟長洲的差不多,小朋友要吃只能吃不辣。糯米糍我們試了芒果和花生味,外面的皮非常薄和煙靭,芒果很甜、花生很香,重點又平又爆餡,Shawn從此愛上了😆燒魷魚有很多人買,不過這次我們就沒有試了。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最後介紹的「虎山」🐯 觀景台是大澳必去的景點,適合所有人仕,帶著小孩也沒難度。首先看路牌走到永安街大澳街市,向少林中心走,往左邊的小路走到了分岔路,注意看路牌上幾級樓梯,大概10-15分鐘便可以見到美景。這𥚃是觀賞日出日落的最佳位置,可以居高臨下看到港珠澳大橋,雖然還是需要一些體力上山,也會看到一些山墳,但是看到美景之後,絕對不會後悔,喜歡拍照的快來打卡吧!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親子行山路線推介
📍大澳漁村
🚍公共交通:從昂平乘21號巴士前往 / 地鐵東涌站B出口,360 纜車旁大巴總站坐11號往大澳巴士總站,平日約30分鐘一班車,假期約15分鐘一班車,大概50分鐘到大澳。
⛴船:從東涌(半小時)或屯門(1小時)到大澳。
🚖的士:需要自行call 車,費用約$200。
注意⚠️11號巴士平日回程3點半左右走已經開始排長隊,座位只有49個,如不想企位只好等下一班車,當天6點多回程等了三架車,雖然加密了班次仍需等廿多分鐘。
—————————————————————
大家想知道更多親子最新資訊,記住要like我的Facebook,Follow我的IG及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啦👇🏻shawn’s planet 📣IG: shawnsplanet.hk



--------------------
👼🏻現正招募「親子Blogger」!你都想分享育兒資訊?
立即將1️⃣筆名、2️⃣FB/IG/Blog page及3️⃣個人簡介 send俾我哋!
按此👉🏻Email
按此👉🏻Whatsapp
記得註明【申請做親子Blogger】,可能下一篇就係你嘅文章啦!😍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