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 韓國

【綜藝韓國】韓國綜藝節目介紹 (1)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19-02-10
  • Post last modified:2019-02-10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唔知大家有冇睇韓綜的習慣呢?你又鐘意睇邊個節目呢?今次就等我向大家推介一下本人的最愛韓綜啦
現今的韓流文化已經席捲全球,在這個多樣化的社會和大家追求新鮮感的時候,韓國文化仍然屹立在世界的中心,而韓國綜藝絕對是功不可沒。今次Tutor Circle尋補則想為大家提供一些韓綜的小知識,並介紹一些本人最喜歡和最常看的節目給大家。


綜藝 韓國

   首先,韓國的綜藝大多由各大電視台及其附屬網絡平台製作及播出。當中包括韓國的三大電視台: SBS KBS MBC,而其他則包括 KBS Joy, Arirang TV, tvN, Mnet, JTBC, NAVER等。 電視台會製作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以吸引觀眾,例如音樂節目、脫口秀節目、遊戲節目、婚戀節目、真人秀節目、選秀節目、美食節目、比賽節目等。當中大部份也是我們所說的長壽節目,例如演藝家中介播放了34年、人氣歌謠播放了27年、Happy Together 播放了17年、兩天一夜播放11年、Running Man播放了8年、超人回來了播放了5年、就連認識的哥哥也即將迎來第3個年頭。
   這些瘋魔幾個世代的節目固然成為推廣韓流文化的一等功臣。而本人也是韓國綜藝的頭號粉絲,雖說這幾年內推出的綜藝也多不勝數,但唯獨是以下這六個綜藝長期留在我的搜尋榜首,一看就看了幾年。
今次,先讓我向大家推介 KBS的兩日一夜吧!這個綜藝絕對是韓國娛樂界的最佳製作,也是令我深深愛上韓流的原因。

兩日一夜 (1st Pick💙)

綜藝 韓國
兩日一夜由2007年8月5日開播,直至現時已播放長達11年。第一季由姜虎東、殷志源、李壽根、金鐘民、池相烈、盧弘喆、金C、李昇基、MC夢、嚴泰雄、尚根出任主持;第二季便由李壽根、金鐘民、嚴泰雄、車太鉉、成始璄、周元、金勝友、柳海真出任; 現時第三季則由金鐘民、車太鉉、Defconn、金俊浩、鄭俊英、金柱赫、尹施允出任主持。當中金鐘民就是節目的大前輩,因為他由第一季起已是主持之一,雖然在2007年12月他因當兵而短暫退出,但在兵期完結他也繼續返回節目組,直至今日。兩日一夜(第三季)也成就了他事業的高峰,我想就是遇上了金俊浩這個最佳搞笑拍檔吧。
綜藝 韓國
兩日一夜的宗旨是要向觀眾展現韓國美麗的地方及山水,以及一些被忽略的奇山異水。主持們會在當地住宿一晚,並以不同的遊戲及福不福的方法介紹當地的美食及特色景點,利用既搞笑又富娛樂性的方法呈現在觀眾眼前。節目大多會把一個地方分開二至三集播出。

綜藝 韓國尚州銀沙海灘
綜藝 韓國慶尚南道梁山市梁山院洞梅花村
回想起自己開始看兩天一夜是在考公開試的Study leave,真的不知道那時的我那來勇氣這樣做,甚至邊考邊看。我想都是因為自己太喜歡車太賢吧❤️他沒有非常俊俏的臉龐,但性格及人品也是100分的。他從第二季起出任主持,所以我也是由第二季開始看的。他魔性的笑聲,搞笑的行為,以及顧家的性格也深深吸引我呢!
綜藝 韓國차차차 남매
兩天一夜最大的特色不外乎就是「福不福」,意思就是抽到不幸象徵的人就要接受懲罰。他們會利用這個遊戲決定野外就寢,造業或延遲下班等等的人選,往往也帶來很多歡樂給觀眾。
綜藝 韓國

**從第三季第一集起就以福不福的方法抽出誰要在野外就寢,沒有任何寬鬆呢〜
 
雖然就個節目沒有當紅的偶像團體作主持,也不是常常有女Idol 出演,但這六個男人之間的友誼和幽默,已經足以令我深深愛上兩天一夜。若果想要了解不同韓國的景點和鮮為人知的地方,以及當地各個地區的傳統文化,這個節目絕對是不二之選呢!
好吧,這次就先講到這裡了。下次則向大家介紹本人的 2nd Pick SBS 的Running Man 吧! 안녕💙
 
【延伸閱讀】學韓文 | 韓流教室 – 韓國潮語識幾多?
【延伸閱讀】首爾平靚正地道美食推介!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