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拍拖】抗疫+拍拖=在家約會?盤點5大家中拍拖活動

【拍拖】抗疫+拍拖=在家約會?盤點5大家中拍拖活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20-11-18
  • Post last modified:2020-11-18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封面圖片來源  疫情反反覆覆,時好時壞,為了保障家人和自己的健康,相信大家都減少外出。可是,大家可能不可以與另一半經常見面,擔心會影響彼此的感情。不過,大家有沒有想到其實在家裏也可以拍拖。與其抱怨疫情的來臨,整天覺得很快就要面對分手的危機,倒不如花一點時間陪另一半,充實地過着宅在家中的日子。今日,Tutor Circle尋補的小編會跟大家分享可以在家中進行的情侶活動,希望各位可以在每一天都感到滿足,好像日日過着甜蜜的情人節。

1. 為對方做早餐

圖片來源 
Fried Egg and Bread Pklatter
不如花點心思,為對方做早餐
首先,小編認為大家可以為對方做早餐,如果有人為小編做早餐,肯定會開心一整天,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就算煎蛋腸仔,只要對方花了心思,相信在場每一位都會感到高興。即使廚藝不好,做出來的早餐不豐富,也不緊要,因為大家在乎的是心意,而不是成品。如果大家想為對方開啟一個美好的早上,氹吓對方,不妨做一個早餐給他/她。第二天早上,等他/她睡飽了,一起床,便看到這份早餐,必定會感到驚喜!

2. 一起追電視劇

圖片來源 
Free stock photo of appartment, at home, beautiful home
與男/女朋友一起追劇,輕輕鬆鬆渡過一天
第二,小編認為大家可以一起追電視劇或電影。平時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基本上沒有什麼時間追劇,就算有時間,也需要先完成家務工作,勞動完,也只想窩在床上睡覺,不想追劇。如果大家在週未的時候,只是宅在家中,不如相約對方在家中一起手拖手,看最喜愛的電視劇。其實,看電影也不一定要到戲院,小編認為在家中看電影,反而更自在。即使大聲地討論劇情,也不會被人投訴。假如大家一邊吃爆米花,一邊追戲,一定會很開心。小編只想想這個畫面,已經感受到一股甜,尤如蜜糖。

3. 一起做護膚工作,改善肌膚

圖片來源 
Skincare You Can Do With Your BF Who Washes His Face With Bar Soap | Betches
與另一半一起改善皮膚,和全新的自己講你好
再者,小編認為大家可以一起做護膚工作。平日趕着生活,熬夜工作,根本沒有時間理會自己的皮膚。趁着週末的空檔,不如與另一半一起敷面膜,放鬆一下。在敷面膜的時候,可以沉澱自己,和另一半傾訴說一下在工作上遇到的不愉快或驚喜,令彼此更了解對方。

4. 一起做運動

圖片來源   
7 Couples Yoga Poses for Building Intimacy and Trust
運動可增加情侶之間的親密度,快樂大大提升
然後,小編認為各位可以與另一半做運動,增加親密度,例如瑜伽。做瑜伽的時候,必要互相配合,可能途中會遇到一些困難,無法完成動作。情侶可趁着機會,互相鼓勵。當完成了一個動作,就會得到成功感,增加彼此嘅感情。如果大家不喜歡做瑜伽,可以與另一半一起做健身訓練。現時香港疫情反反覆覆,做健身訓練不但可以改善心肺功能,強身健體,還可以練腹肌,是不是很好呢?如果大家宅在家,沒有什麼事情,不妨可以相約另一半一起做運動,互相支持,輕輕鬆鬆地減掉身體裏多餘的脂肪,變成「靚仔」、「靚女」!

5. 使用外賣服務,共同享受美食

圖片來源 
The Best Takeaway In Hong Kong: Team Sassy Picks Its Favourites
如果大家不想煮飯,不如享用外賣
最後,小編認為大家可以享用外賣。先前,小編推薦大家可以為對方做早餐,可能大家做完一頓豐富的早餐後,想休息一下。大家倒不要在午餐的時候訂購美食外賣,小編十分享受吃外賣的那瞬間,尤其是點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食物。如果各位一起享用外賣,為對方吃一口肯定甜蜜感滿滿,成為彼此美好的回憶。看了對方在吃外賣時的滿足樣子,已經為平日勞碌的生活,減了不少壓力。大家快點訂購一個外賣,與另一半分享,享受美好的時光!

總結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五種家中拍拖活動,不知道這些拍拖節目適不適合大家呢?若要控制疫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盡量留在家中。雖然不能到觀塘的Party Room唱通宵K,或是在人多擠迫的商場約會,但是留在家中情侶也是可以一起做不同的浪漫小事,增進感情。其實,小編認為情侶在哪裏拍拖都不緊要,無論在街外,還是在家中,大家都可以過得充實,過得有意義。只要把彼此放在心中,信念堅強,永遠都可以緊密地黏在一起,恩恩愛愛地過生活。 *本文根據了anniversary.esdlife.com既網站 [延伸閲讀]【家庭活動】抗疫時期可以有咩搞?家庭親子活動提議!  [延伸閲讀]【Netflix新劇】盤點五部必追新劇!煲劇筆記出爐!  [延伸閲讀]【聖誕裝飾】想為家中增添聖誕氣息?2020 低成本DIY聖誕裝飾大推介 [延伸閲讀]【2021 DSE 重要日期】破天荒延後2個星期 好好利用作最後衝刺!  [延伸閲讀] 【DIY生日禮物】為重視的人製造驚喜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