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弘立書院】提供雙語沉浸式課程的學校?

【弘立書院】提供雙語沉浸式課程的學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學校簡介
  • Post published:2020-11-02
  • Post last modified:2020-11-02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臨近11月又到了家長為子女找尋適合中學的时候,弘立書院是一間具備國際視野的學校,究竟有何獨特之處呢?今次 Tutor Circle 尋補的筆者會在這裏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幫到大家。


 

[延伸閲讀]【聖保羅男女中學St. Paul’s Co-educational College】2020升中 要有家底先讀到? 

[延伸閲讀]【喇沙書院 La Salle College】喇沙書院 La Salle College 會為其直屬小學保留85%的學位?! 



 

簡介

圖片來源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校徽- 弘立書院
弘立書院校徽

首先,弘立書院是一所獲國際認證、非牟利、私立、獨立的國際文憑世界學校創立於2003年。提供小學及中學一條龍課程,遵循以探究為本的學習方式,及提供中文(普通話)及英文雙語沉浸式教育。弘立書院不僅植根於中國文化,亦具有國際視野。

 

教學宗旨

然後,弘立書院的核心價值「八德一智」理念成為學生思考、判斷和行為的基礎。學校推行的優質教育不僅促進智力的發展,還陶冶情操,既充滿挑戰,又啟發靈感,使學生在安全的學習環境中同時得到真實世界豐富的經驗。期望優質教育可以把遠大的抱負轉化為成就,逐漸培育出學生的價值觀與美德,啓發他們的勇氣和責任,從經驗中擷取智慧。

 

教學特色

圖片來源 

弘立書院協助每一個孩子發展他們的潛能
弘立書院協助每一個孩子發展他們的潛能

加上,紮根於傳統中華文化價值觀。弘立書院以世界為課堂,使學習不再受縛於語言和文化的差異。該校採納國際文憑中學項目及大學預科項目課程為基石,再配合本校推出的「書院項目」經典文學及科學課程,經嚴謹設計的學術課程,豐富了不可或缺的體驗學習機會,塑造每一位具備國際視野的學習者。協助每一個孩子發展他們的潛能,在學習的旅途上支持他們做各種嘗試及面對各種挑戰,讓他們把今天的夢想變成明天的成就。

同時弘立書院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 (IB Diploma Programme®)提供良好的升學基礎,裝備學生使其能達至世界各地大學的入學要求。此外,學校也提供一套完善的大學升學輔導課程。

 

專業的學習支援團隊
另外,弘立書院的學習支援團隊提倡多樣化的學習模式,並相信在針對個人需要的合適支援下,所有學生皆能獲得學習的成功。中、小學均有學習支援及增潤學習的專業人員為有不同學習方式和長處的學生提供因人而異的指導。學習支援團隊包括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輔導主任、社工、學生輔導主任以及駐校護士。
學習支援團隊還帶領教職員接受如何營造兼容接納的多樣化學習環境、支援學生的社交和情緒發展以及急救訓練方面的培訓。學習支援團隊亦非常重視家校合作,為家長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家長教育工作坊和如何與子女相處的家長支援小組。

 

[延伸閲讀]【南島中學】英基開辦的國際中學 愉快有趣地促進學習 

[延伸閲讀]【中學名校】保良局羅傑承(一九八三)中學 

[延伸閲讀]【大圍直資】「一條龍」名校 】培僑書院 

 

學校設施 

劇院、壁球場、訓練室,音樂排練室和戲劇排練場地,以及武術中心

 

總結

總括而言,弘立書院是一間資源豐富的學校,學校設施要比一般學校多元化,有興趣的家長不妨留意一下該校的最新資訊。

 

學費
中學部六至十年級港幣 229,950 元
十一及十二年級港幣 249,970 元

 

學校聯絡資料
地址: 香港薄扶林鋼綫灣道1號
電話: 22022000 傳真:22022099
電郵: enquiry@isf.edu.hk
網址: https://academy.isf.edu.hk/

 

此文章純屬blogger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