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Last Day

【畢業典禮】畢業典禮點搞好?3件Last Day必做嘅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20-06-29
  • Post last modified:2020-06-29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2021年學期又接近尾聲了,學生們陸續畢業,參加畢業禮,總是平平淡淡?總是覺得印象不太深刻?畢業典禮可以有什麼新搞作,不但讓同學留下深刻的印象,還可以讓老師永世難忘呢?以下就讓Tutor Circle 尋補小編跟大家討論可以有什麼「搞作」,在大家的畢業典禮中留下深刻難忘的記憶!


1. 校服留言板

如果大家的校服或裙子是淨色,沒有什麼花款,也確定下一年不會再留在學校重讀,而且不介意裙子上有顏色的話,小編提議大家可以把校服作為留言板,讓同學和老師在自己的校服裙上寫上祝福和希望跟你說的話或是簽名,把紀念和回憶全部都寫校服裙上,是一個不錯的創意點子。另外,大家也可以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段時間設計裙子的款式,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和圖騰,讓整個校服裙看上去更有設計感。

畢業典禮-Last Day
如果同學係着純白色校服,大家喺Last Day就可以盡情喺彼此嘅校服上面簽名!

2. 畢業舞台驚喜

小編當年的中學畢業舞台表演可謂是十分精彩。我們畢業典禮的第一個表演,是改編歌曲,歌詞的內容是講述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故事,這首串燒歌長達十分鐘,同學們精心策劃,歌詞內容讓人深刻,並且讓老師和學生都捧腹大笑。而第二個節目是表演一個小小的話劇,話劇的內容也是一些老師和學生的回憶往事,表演的同學都讓我們忍不住大笑,但最後一幕,當同學們說出感言的時候,我們都默默地留下兩熱淚,這種感覺又喜悅又悲傷,這大概就是畢業典禮最難忘的節目了。

畢業典禮-Last Day
學生的畢業典禮表演節目



3. 畢業典禮之影相篇

說到畢業典禮,不得不提影相了,因為影相是留念的重要環節,用相片留著最美好的回憶是最適合的。不過每年的畢業照都平平無奇,除了可以擺出鬼臉和不同姿勢外,還可以做什麼呢?這裏小編有好多選擇給大家呢!如果你是男女校,可以每個女生搭配一個男生作出社交舞的姿勢;如果你是男校,則可以搞怪點,由同學們組成坦克,再配一些戰士和上尉,作出打仗的姿勢,這樣是不是非常有創意呢?那如果是女校又可以怎樣做呢?女校的女生一般比其他學校的學生都愛美,所以可以幾個同學一組,另外一些同學假裝擺出自拍的姿勢,有些人擺出茶話會聊天的姿勢,剩下的同學擺出專心上課的樣子,更可以是偷吃東西的樣子,這些畫面很熟悉,會不會讓大家聯想到某些上課的日子呢?

畢業典禮-Last Day
畢業典禮(圖片來源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4. 2021畢業季來臨

如果真的想要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同學們便要費盡心思去籌備。畢業典禮舉辦得好,真的會讓人畢生難忘,所以說,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和中學同學相處的時光,讓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回憶,把這份美好的回憶帶走!在此,小編祝福大家可以有一個完美並且終身難忘的畢業典禮!即便2021未必能為你提供一個完整的畢業禮,可是你也可以為自己準備一個別於常人的畢業典禮!
 
延伸閲讀:
【Grad Din 裙】邊度買畢業晚會裙?點揀先最好?一文解答!
【畢業典禮】畢業典禮點搞好?新花樣你要知道!
【2021秋冬穿搭】5件潮流時尚單品 令女生秋冬穿搭更出眾!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